今早開了電子郵件


多了些沒往來的格友回應信件


往常的信件


十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快打開來看看留了什麼字句


哇哇哇


上了精選


哇塞


比中樂頭還開心


雖然只中過兩三次四佰元


但就是有飛上天的感覺


尤其是芸寶寶那張照片


認真寫小格也快一年了


頭一次上精選照片


一次上了兩張


當然也來個感恩謝詞


首先呢


我要感謝我娘家媽


會有精選油菜花照片呢


都是因為我娘家媽幫我照顧芸寶寶


好讓我有空閒時間去拍攝


再來感謝的就是芸寶寶


謝謝她口愛的表情


馬咪愛尼唷


最後


要謝謝部落格的內部工作人員


謝謝尼們給綺家有芸出長成機會上精選


以下兩張是上精選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