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妹突發奇想要來個賭注


讓芸寶寶試喝配方奶


於是和小妺抱著芸寶寶同去附近的賣場


挑了幾個較大的品牌奶粉


與小妹精挑細選後


決定購買亞培


買回來後就馬上沖泡了一瓶給芸寶寶喝


沒想到


芸寶寶喝了一口之後就不再喝了


怎麼拐騙就是不喝


嘻嘻


芸寶寶這樣的反應


我反而開心


以後別人怎麼說我也不用擔心了


雖然奶量不是很多


寶寶就是愛喝母奶的啦


那這一罐奶粉就只好給芸寶寶的表姊囉


這樣也不會浪費


至於我和小妹的賭注


就是我小妹把芸寶寶不喝的那一瓶喝完


喝完後我老妹沒幾分鐘就跑廁所


通腸效果粉好捏


之後去逛了其它網站部落格的討論區


發現一則留言很讚很酷


那版媽正為家人對寶寶喝母奶有不同意見而煩腦中


把它po出來


以下是讓我自己看了也很有動力的留言


 


媽咪
寶寶現在還喝很多ㄋㄟㄋㄟ嗎?
如果現在奶量少點
你就增加其他食品的攝取量
一歲以後的BABY
吃母奶是吃安慰比吃飽來得重要
不要擔心沒奶
除非寶寶不吸
不然當媽媽的一定有奶給孩子吃


我家妹妹現在一歲三個月
也是從出生就堅持親餵到現在
這期間不斷有長輩質疑我的奶量不足(因為我真得很瘦小,40kg吧)
也被瞧不起胸部尺寸,聽過八百次---你這樣有奶嗎?你奶一定品質不好...
我都笑笑說: "有啊!" 或是"對啊! 奶品質不好也把孩子養得這麼大,這麼聰明..."
他們就閉嘴了
閉嘴不代表下一 次見到你不會說
反正把耳朵關上
把你愛孩子的心打開
親餵是上天恩賜給我們當母親最甜美的禮物
當孩子甜甜對我說著: ㄋㄟㄋㄟ
我總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比老公說愛我還動人


公婆對孩子的嘲笑
當母親的你絕對有力量修復
只要你常常在孩子耳邊告訴他
你多喜歡他喝ㄋㄟㄋㄟ
喝媽媽的ㄋㄟㄋㄟ好健康,長高高
爺爺奶奶的話只是希望他多吃其它的飯飯菜菜...
相信我
孩子聽得懂!!!
如果你不說
孩子真的會因為嘲笑就受傷囉


加油吧
帶孩子好辛苦
跟著長輩同住更有許多不可預期的阻力
但 只要有心
你一定會做得很好
因為 你是媽媽~




 


分享給正在餵母奶的媽咪們


大家 ~ 力口 三由 口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