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娘今天心情好

 

特來秀一下我那不成材的手藝

 

 

來試試最容易的菠菜銀魚粥

 

 

營養成份高

 

 

我也可以陪芸寶寶一起吃

 

 

順便補些鈣質

 

 

食材:有

 

 

米一碗

 

 

銀魚半碗 

 

 

菠菜一把

 

 

塩少許

 

 

水500cc

 

 

 

 

放入鍋內煮約過了半小時之後

 

 

哇~

 

 

菠菜銀魚粥上桌啦

 

 

我家芸寶寶不愛稀稀的粥

 

 

所以老娘給它放些少許的水

 

 

成品看起來有點像是加了紫菜的銀魚粥呢

 

 

 

來看看老娘的人客芸寶寶吃飯的樣子

 

 

噢!她的表情有點怪

 

 

 

 

 

 

 

吃下了幾口後

 

 

應該是合她的口味吧

 

 

 

 

 

哦哦!!

 

 

芸寶寶看起來好像粉喜歡捏~

 

 

 

 

 

還不時的做表情給老娘照

 

 

 

 

 

不錯不錯

 

 

芸寶寶啊芸寶寶

 

 

尼每吃下的一口

 

 

就會讓綺馬咪對自己的廚藝信心大增

 

 

快快吃吧

 

 

 

 

連叉子都舔的乾淨

 

 

哈哈哈

 

 

好樣的芸寶寶

 

 

真是捧場我這老娘

 

 

我看我得學學其它的料理

 

 

因為看著尼吃

 

 

媽咪覺得好幸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