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綺馬咪去逛其它小格家所發現的文章


剛好身邊朋友又有這樣的例子


我想......看了尼會有感觸的


 


總是在心情低落時....那黑暗面就會找上門...


雖然隨著時間..這樣的次數慢慢減少...


但還是三不五時..那一段時間發生的事....偶而還是繼續侵襲著我的心...


我想.....我會越來越堅強的...


因為慢慢想通了一些事...與其一直鑽牛角尖..還不如放開我本來緊緊抓住的手...


看看藍藍的天空...看看寶貝...我的天空也該開闊些...


世界這麼美....真是不該為了那些機車的是壞了心情...我是辣媽ㄝ...你說是吧...


 


 


今天聽到了有個女生...20出頭歲吧..老公年紀也差不多...生了一個兒子..


男生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那ㄧ對...又要準備離婚了.......


唉....怎麼這麼多這總事啊...


如果這麼愛自由...覺得一個不夠...結婚幹嘛呢...


心還沒定...結了婚...在外面還要ㄍㄡˊ 女生...


離了婚....可憐的是小孩子...


但是....我建議她....小孩留給爸爸吧...


有老婆在的時候...小孩有媽媽..老婆會帶...


等離了婚呢...女方如果沒帶小孩走...


小孩誰帶...ㄧ定是媽媽或請人帶吧...


好......這個時候問題才會顯現出來...


爸爸..當爸爸的責任呢...你會不會太輕鬆啊...


小孩也是你的...你該會他付出一點吧...


老婆在的時候...不需要你幫他泡ㄋㄟ ㄋㄟ..不用你幫他換尿片...


這麼有本事生..有本事在外面ㄍㄡˊ女人是吧....


叫那個女人來幫你帶...


天啊......這種事....聽到就讓人...賭欄.....


我還挺討厭第三者的....說真的....


結了婚了....還要再那邊五四三....犯賤....


小孩沒有錯....但那女生年紀還輕...你總是要繼續過生活吧...


如果女生家裡沒有任何人能幫忙帶小孩的話....


小孩留給爸爸吧.....


讓那位愛ㄍㄡˊ 女生的人...成長一些....別在白目下去了....


如果生女兒....可以考慮帶啦....女生真的很貼心...


以後還能陪你逛街...陪你聊心事....


但是如果家境有些問題的話...千萬帶小孩走...要三思....因為...什麼都要錢....


當下ㄧ定會捨不得...但是....相信我....你去外面上了班..交了更多的朋友....


如果有機會遇見了好的男人...你可以再生一個寶貝...很快你就會覺得....


你可以....放下....畢竟....自由了...有能力.....你才會快樂....


不然沒能力..賭一口氣帶了小孩....只會愁更愁.....真的....


廉價的愛情......不能長久的愛情....走不遠的愛情....不被信任的愛情....


你當下也是很愛的啊....怎麼現在不確定...那是不是愛啊....


愛情沒有對錯....但別去破壞影響到別人的家庭......這樣的愛才是王道...是吧...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SbVdeX2YQU74e43Tf76_PLhYhZAG/article?mid=5660 開心...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