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綺馬咪很久沒見的老朋友來訪


一來竟對綺馬咪說


還記得我嗎?


噗~志銘兄我還沒老到健忘症上身啦


(綺馬咪不時都有在練麻鵲哩)


終於把你的小心肝給帶出門啦


妹妹都一歲五個月了偶才見上她一面


以後要常聯絡嘿


而且黃兄的妹妹我也沒瞧過


就等你來安排了啦





我說志銘兄呀志銘兄


你家妹妹可生的真漂亮


水汪汪的大眼睛


白泡泡又綿綿的皮膚


讓綺馬咪想咬一口哩


照慾症上癮的我也趁機來幾張














連招手掰掰的樣子都好可愛


志銘兄啊


妹妹長大後可要看緊一點哩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